《預告犯-THE COPYCAT-》轉到 YOUNG JUMP 繼續連載

筒井哲也《預告犯》的外傳《預告犯-THE COPYCAT-》本在《JUMP 改》連載,自上年《JUMP 改》結束(我想稱之為倒閉)後,今年三月轉到《週刊 YOUNG JUMP》(3月11日發售)繼續連載。

《預告犯》(2011-2013)故事是一神秘人以當日報紙蒙面在短片分享網站發布犯罪預告——「現在預告明天的新聞。」 神秘人所說的均一一成真,而這些事件背後也隱藏著一個故事。是部難得寫實地描繪現代網絡與人心之間落差的作品,網絡戰很易失去張力,但這部寫得非常好,也沒有拖拖拉拉故事保持結構完整。

外傳《預告犯-THE COPYCAT-》由小幡文生作畫,原案仍由筒井負責。主角換成在社會低層的高中生,受《預告犯》的神秘人啟蒙決定模仿作案。將於四月在日本出版第一期單行本,希望快點有中文版吧。
《預告犯-THE COPYCAT-》YJ 官網

《預告犯》香港版由玉皇朝出版(2013-2014),共三期。
應該很多漫畫店都有的,去看看吧
《預告犯-THE COPYCAT-》到 3 月 28 日為止在網上有頭五話免費試讀

除了《預告犯-THE COPYCAT-》,筒井還正在連載新作《有害都市》,遲點再說說。
《有害都市》網上連載官網

另外,上年四月說要《預告犯》的真人電影,主角由生田斗真飾演,戶田惠梨香為女刑警,將於今年6月6日在日本上映。
電影官網

pic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