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由女士們來畫「寄生獸」會變成怎樣?

《ネオ寄生獸F》是由講談社人氣女性漫畫家創作短篇向岩明均的《寄生獸》致敬的特別企劃(看時間點應該是《寄生獸》電視動畫的慶祝企劃吧),其中一短篇由近期大熱的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畫16頁的漫畫短篇〈物ツ怪屋〉和封面插畫,好漂亮呢。

* ネオ=Neo

這企劃初刊載於《ARIA》2014年11月號中,共有15位女性漫畫家參加,作品包括:遠山繪麻的〈あぶナイ★放課後〉、由貴香織里的〈ないないの神様〉、小畑友紀的〈大好きだから〉、小嶋ララ子的〈きみといつまでも〉和黒榮ゆい的〈バラサイト・ラブ(Parasite Love)〉(寄生獸ver. 乙女遊戲超搞笑)。單行本《 NEO 寄生獸 F》在 3 月 23 日正式在日本發售,不知道會不會出中文版呢,畢竟是有中村的企劃嘛(辛苦了尖端)。

中村明日美子是日本一位女性漫畫家,1979 年生,以纖細清新的畫風和細膩描寫角色心理的平凡感故事著名。知名的作品有《同級生》,該作品榮獲 2009 年度 BL COMIC THE BEST 的第一名。
中村的大部分著作中文版為尖端出版

消息和圖來源
《ネオ寄生獸F》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