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漫畫作者連續打進日本《 少年 Jump + 》作長篇連載!

兩位作者分別是 AKRU 和彭傑,之前他們各自分別也有在日本拿到不同的獎項和短篇連載,現在終於在日本《少年 Jump》的網上版作長篇連載,對華人打進日本漫畫界是一件很鼓舞的事!

也希望將來希望將來《 少年 Jump + 》網上版會有中文化吧!

《 少年 Jump + 》:http://plus.shonenjump.com/

GNN新聞:

「少年 JUMP+」是集英社官方公認的「週刊少年 JUMP」電子版,於去年 9 月推出,至今年 3 月中 App 累計下載數已突破 300 萬,遠超過目前週刊少年 JUMP 每期紙本的平均銷量。少年 JUMP+ 除了 App 版也可以透過網頁觀看,該平台不但收錄了週刊少年 JUMP 雜誌的電子版內容,還有屬於該平台的原創連載漫畫。目前連載中的有《影子籃球員》番外篇、《流星花園》續作等人氣作品,以及《七龍珠》、《航海王》等歷代名作的復刻連載。

http://gnn.gamer.com.tw/5/112625.html

http://gnn.gamer.com.tw/8/112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