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漫》電影版日本上映前的宣傳!

《爆漫》電影版在日本快將上映了(2015 年 10 月 3 日),近來也密密的宣傳!這裡作一個小小的揀選合集吧!

先看看電影宣傳小冊子的封面,完全參照了漫畫版單行本的封面設計啊:

CQCzWieUEAAkaA_

 


 

早前有提及過主題曲《新寶島(新宝島)》是由樂隊 sakanaction(サカナクション)所主唱,而 CD 封面也是由小畑健老師親自處理的,現在公開了歌曲的 MV 和特典 DVD 的部份片段,內裡刻意模仿 90 年代 MV 的拍攝手法,還有內容好像是⋯⋯川口太郎的故事?

特典 DVD 的部份片段:

 

歌曲 MV:

 


 

除了小畑健老師和大場鶇老師大大小小訪問外,也將會推出不同的書籍,當中最有趣的是《映画バクマン。 小畑健イラストワークス》!

 

978-4-08-792504-3-1

 

當中收錄的有小畑健老師在電影版中幫忙繪畫約 100 張新原稿(這已經很吸引吧)!還有佐藤健 × 神木隆之介 × 小畑健對談和小畑健 × 大根仁(電影版導演)對談,最後更收錄了早前《爆漫》前傳「Age 13」和「Age 14」。

映画バクマン。 小畑健イラストワークス
2015 年 10 月 2 日推出
¥ 1,296

 


 

另一有趣的是,《爆漫》中亞城木夢叶連載故事《PCP – 完全犯罪黨》,將會推出小說版!

 

51Pqu5mGvXL

 

小說版由初野晴所寫,但在出版資料保留了「亜城木夢叶」為其中一名作者,實在是令支持者會心微笑~

封面相信也是由小畑健老師親自繪畫吧,但這應是電腦上色,感覺不太一樣呢!

PCP -完全犯罪党
2015 年 10 月 2 日推出
¥ 702

 


 

另外官方網頁natalie 網站《爆漫》特集GYAO!網站《爆漫》特集也公佈了更多的電影版資料和訪問!先看看這在官方網頁的「劇中登場作品」:

 

Screen Shot 2015-09-30 at 1.24.55 am

作品包括有:

《兩個地球(ふたつの地球)》,亞城木夢叶
《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この世は金と知恵)》,亞城木夢叶
《CROW》,新妻英二
《KIYOSHI 騎士》,福田真太
《海獺 11 號(ラッコ11号)》,平丸一也
《味覺人少女美味(是新作品?)》,中井巧朗
《超英雄傳說(超ヒーロー伝説)》,川口太朗

當中留意到的,除了大部份也有新繪畫的原稿外(《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完全和記憶中不同了,但《兩個地球》的版頭構圖和漫畫版是一樣的!),比較令人在意的是⋯⋯

蒼樹紅去了哪裡?

到目前為止,電影預告和海報也不見其名字,現在看到中井的漫畫作品是只有他個人的名字,而不是《hideout door》(蒼樹紅原作,中井巧朗繪畫),會是電影版拿掉了蒼樹紅的角色嗎?還是隱藏角色呢?真令人緊張(平丸在尖叫了)。

最後,也分享一些電影內的小道具吧!

 

Screen Shot 2015-09-30 at 1.21.13 am
超英雄傳說

 

CPLNaF5UkAAkayT
《少年 Jump》封面,有《CROW》和《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作為新連載的封面,高校生 vs 高校生!

 

11894035_899959613408138_3796188572447167925_o
亞城木夢叶的工作室

 

最後,香港甚麼時候會上畫啊!

 


 

news_xlarge_bakuman_201506_05

 

Screen Shot 2015-09-30 at 2.01.44 am

 

Screen Shot 2015-09-30 at 2.02.05 am

 

《爆漫》電影版預告:

bakuman-movie.com

Official twitter

Official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