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場鶇小畑健繼《DEATH NOTE》和《爆漫》後,久違三年新作《プラチナエンド(platinum end)》!

大場鶇的故事,小畑健的畫功,做就了《DEATH NOTE》和最近真人電影化的《爆漫》大熱。緊接著最近他倆為紀念這《爆漫》電影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兩話的「爆漫前傳」,在前兩天(9 月 28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發表了他們的新作《プラチナエンド(platinum end)》消息!

d2f4d1a7-s
pic source

《プラチナエンド(platinum end)》是人類與天使的故事:中學畢業那天,主角架橋明日獨自離開學校,架橋看不到活下去的希望⋯⋯報導中引述兩位對新連載的感言~

 

大場鶇:「時隔許久和小畑老師的新連載,很緊張,不過會加油。」

小畑健:「能在 SQ 連載激動不已,會盡我所能努力的,請多支持。」

《DEATH NOTE》是關於人和惡魔之間的交易,而《爆漫》裡的《REVERSI》則是關於正邪惡魔的對決,看來他們真的很喜歡這種異世界主題呢!

10 月 3 日發售的《JUMP SQ.》會有更多資料公佈~現階段就只有幾張圖片。而在 10 月 5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45 號,則有首八頁的預覽,能在 11 月 4 日發售的《JUMP SQ.》12 月號正式連載前一窺究竟。

news_xlarge_platinaend
pic source

而為了慶祝新作連載,將會送出三張《DEATH NOTE》、《爆漫》以及新作《プラチナエンド(platinum end)》的 A4 大小連特別設計框架的複製原畫!(各作品一張)分別於《JUMP SQ.》的 12 月號、1 月號和 2月號中活動送出。詳細的參加方法將在 12 月號公布。

在 JUMP SQ 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