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伸宏《浪客劍心》傳説的新章「北海道篇」,下年春天登場!

 


 

圖片來自《浪客劍心—第零幕》宣傳圖

 

和月伸宏老師的名作《浪客劍心》,近來除了在《Jump SQ.》發表了短篇作品《浪客剣心・異聞―明日郎》前後篇外,宣佈了將會在下年春天推出正傳故事續作「北海道篇」!在 natalie 訪問特集中,除了談到剛推出的短篇作外,也有關於和月老師多年創作經歷,與《Jump SQ.》的密切關係(《科學怪人傳說》當時就是在創刊時連載),早前電影版的相關資料等等,當然也有談到少許關於新篇章的方向啦!

 

cyjpxhwuqaa3ut3
圖片來源

 

3
《浪客剣心・異聞―明日郎》

 

news_xlarge_asitarou
《浪客剣心・異聞―明日郎》

 

4
《科學怪人傳說》創刊連載。

 


 

當中最重要的也有談到新篇章「北海道篇」的方向,和月老師談到其實在 2007 年的《劍心皆傳》Guide Book 也有談及過少許(真的要找找⋯⋯)。他談到當年其實已有故事後續的想法,可是如果繼續如他所想的繼續繪畫下去,那這個作品就不會再是「少年漫畫」了⋯⋯(那時在《少年 Jump》連載)。這是因為劍心本來是一個劊子手,最終他的生活是不應會得到幸福的。早前電影真人版上映時,他有繪畫一個相關的短篇作品,當中的角色設定已有點點的不一樣。

 

這是否代表說,這次新篇章的風格將會更黑暗更具人性?另外這次短篇他是和黑碕薫(看資料她是位小說家,也是和月老師的妻子)合作,那這次新篇是否也會是兩人合作?那要拭目以待了~

 

2
《劍心皆傳》Guide Book

 


 

參考資料:
natalie.mu/comic/pp/jump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