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IC MARKER 30 周年!宮崎吾朗、窪之內英策繪畫賀圖!

 


 

有看之前集英社《Jump 流!》各畫師的繪畫影片也知道,COPIC Marker 深受各大漫畫家歡迎,示範中尾田榮一郎、小畑健、岸本齊史等漫畫家也經常使用。今年 COPIC Marker 為慶祝 30 周年,特別推出了介紹網站,當中更邀請到各界人士訪問和繪畫賀圖,例如有動畫導演宮崎吾朗、工業設計師福田哲夫、漫畫家窪之內英策等等~實在是十分熱鬧!

 


 

30 周年的 Logo

 

宮崎吾朗(紅花坂上的海~?)

 

 

福田哲夫

 

窪之內英策

 

在網頁中更有他們的創作訪問(因為是宣傳關係當然會關於 COPIC 的),當中會談到繪畫風格和選紙等等的題材,重點是有繁體中文版的訪問內容的!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其他漫畫家也有參與:

 

峰倉かずや

 

 

うえやまとち

 


 

 

節錄自窪之內英策的訪問:

 

問:為什麼繼續使用 COPIC 呢?

 

窪之内:COPIC 有豐富色彩種類、軟筆頭的絕佳手感,所以我非常喜歡,我怕中途斷了墨水,所有的顏色我都予備兩支。我只有使用軟筆頭,因為我喜歡軟筆頭可以隨我的意思畫細線、粗線。
(*COPIC Sketch 的筆頭有兩個筆頭,一個是軟筆頭,另外一個是斜方筆頭的規格)

 

問:看起來您的插畫不使用混雑顏色和漸層的方法。

 

窪之内:我想要表現插畫的實際感、不過我的畫風本來就比較近實際;如果使用幾個顏色畫陰影的話,畫會感覺像照片一樣。我重視「插畫」的感覺,所以我特地不採用畫濃淡的方式。我不畫有陰影的立體感,我表現立體感時,不是用漸層畫的方式是採用亮度來表現立體感。

 

詳盡訪問請到官方網頁觀看。

 


 

官方網頁:copic.jp/30th

 


 
https://bbmlive.com/things-to-know-about-online-mobile-casino-free-signup-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