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N 9 月號!中田春彌 X 齋藤飛鳥 X Wonder Woman!

 


 

《Wonder Woman》電影將於日本 8 月上映,繼之前有新川洋司繪畫了日本版書本宣傳插畫後,中田春彌近日也加入戰團,為《MdN》9 月號繪畫封面插畫,同場還有乃木坂 46 的齋藤飛鳥!

 


 

 

 

先看封面,右手邊有中田春彌繪畫的 Wonder Woman,放下護盾坐著,靜靜的翻看雜誌。右手邊就有齋藤飛鳥,留意她身上的衣裝配色和細節,也充滿著 Wonder Woman 的感覺,腰帶還有她的「WW」標誌呢!

除了有主書本,今次更有一本名為「COMIC MdN」的企劃本!除了另一版本的插畫封面外,當中收錄了十多位漫畫家的作品(想看 loundraw 的),看宣傳圖好像是比主書還要厚很多啊,希望此企劃會繼續吧!

 

 

 

 

一部份的排版預覽⋯⋯好多頁啊

 


 

 

amazon link

MdN 官方網頁:www.mdn.co.jp

中田春彌 twitter:twitter.com/nakata_haruhisa

本信光理(MdN 編集長) twitter:twitter.com/mdn_hikari

 


 
minnesota fake 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