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淺政明 X 永井豪新作!DEVILMAN crybaby!

 


 

動畫天才湯淺政明繼《乒乓》、《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又一力作,這次是改編大師永井豪經典作品《Devilman》(惡魔人),名為《DEVILMAN crybaby》!畫風仍是一貫的平面色塊風格,再配合誇張多變的線條和分鏡手法,滿載動感表現的動畫作品!配樂仍是牛尾憲輔負責,動畫將於 2018 年春天 Netflix 播放,預定全 10 話。

 

宣傳海報之一(很喜歡這張!)

 

宣傳海報之二

 

最新中文預告:

 

 

原作:永井豪

 

監督:湯淺政明

 

 

 

 

 

誇張多變的線條

 

這個有原著永井豪線條的感覺!

 

標題字也很漂亮

 

官方 twitter 分享了部份有趣的相片,先看看內部每一集的劇本封面,插畫惡魔人的背影,而每一話的封面顏色也是不同的,很有心思。

 

 

 

湯淺政明與聲優内山昂輝和村瀬歩合照。

 


 

今年也是大師永井豪出道 50 周年記念,早前也有發佈《鐵甲萬能俠》新動畫電影,看來各位 fans 預備多點彈藥吧!

 

 


 

 

DEVILMAN crybaby

 

原作: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監督:湯淺政明
劇本:大河内一樓
音樂:牛尾憲輔
角色設定:倉島亜由美・押山清高
色彩設計:橋本賢
美術監督:河野羚
撮影監督:久野利和
編集:齋藤朱里
音響監督:木村絵理子
動畫制作:サイエンスSARU

聲優:
不動明:内山昂輝
飛鳥涼:村瀬歩

 

動畫官方網頁:devilman-crybaby.com

動畫官方 twitter:twitter.com/devilmancry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