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繪畫之決戰!紙本分格《乒乓》繪畫比賽!

 


 

「我已經交出自己能力範圍內最棒的勝敗對決型作品了。」

—— 松本大洋

 

 

各位松本大洋《乒乓》的支持者久候了!順應著這次《乒乓》出版,也為回饋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特意舉辦《乒乓》繪畫比賽!藉此期望能讓各位粉絲一展身手,與更多人分享《乒乓》有幾正之餘亦可贏取豐富獎品!

 

如題,這次的主題當然是「原作漫畫《乒乓》」,星野、月本、風間、孔文革等等主要的角色也可成為你的繪畫題材!除此之外,松本大洋在《乒乓》的分鏡和動作上也有不少令人驚嘆的發揮和處理,如果在各位的作品中藉此發揮,繪畫一頁乒乓決戰漫畫,絕對會在評選上佔優勢啊!彩色的黑白的也可,來吧!

比賽題材選擇:

一)普通插畫

二)一頁漫畫

 

 


 

程序

 

    1. 動筆畫吧! 畫功也不代表一切,火柴人有好故事也不錯啊!
    2. 將畫稿 email 到 zbfghk@gmail.com,題目註明是「紙本分格乒乓繪畫比賽」。
    3. 內容包括作者名字、作品名稱(如需要)、作品簡介(如需要),及請把圖檔以附件形式傳送。
    4. 我們將會在 8 月 14 日開始在「紙本分格」的 facebook 專頁分享大家的作品作公開投票,直至 8 月 23 日晚上 11 時前大家也可以繼續投稿。
    5. 最後截止投票時間為 8 月 24 日晚上 11 時正,我們將會於 25 日公佈得獎者,與及電郵通知得獎朋友,並可在 26 至 27 日的分享會直接到場領取獎品

 


 

獎項

 

獎項共三款:

    1. 「最強乒乓球員!」—— 所有作品中最多 facebook「like / 讚好」
      獎品是乒乓球全套共三款  + 台灣書盒海報一張 + 小冊子海報一張!
    2. 「紙本分格特選球員!」―— 我們將會選出我們最喜歡的一幅作品
      獎品是紙本分格特大海報一張 + 台灣書盒海報一張 + 書腰全套共五款!
    3. 「優秀球員」兩名 —— facebook「like / 讚好」數量為第二和第三名
      獎品是漫畫書腰全套共五款!

 

豐富的獎品~

 

《乒乓》漫畫書腰全套共五款

 

乒乓球全套共三款

 

紙本分格特大海報

 

台灣書盒海報

 

小冊子海報

 


 

主辦:紙本分格/松本大洋外星分部
獎品贊助:大塊文化

 

* 注意事項:

  1. 展出作品版權為創作者所擁有
  2. 圖片檔案格式最好是 RGB,和最少 72dpi 解像度(基本能看清圖片為準)
  3. 歡迎香港及台灣地區的朋友參加,香港得獎者需到工作室領取獎品,台灣得獎者我們會用郵寄方式送出獎品。電郵通知後一星期未取獎項將作廢。
  4. 紙本分格有權保留參加者資格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