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活動展覽推薦合集!

 


 

上星期看著智海參與日本 Tokyo art book fair,看到香港不同的創作人和團體在台灣 Taipei toy fair 推出新作新商品聯展等等,真讓人羨慕⋯幸好這個十月香港也有不少相關活動!特意推薦幾個給大家~

 


 

AISHONANZUKA

在中環新址舉行六位藝術家的聯展,包括谷口真人,田名網敬一,菊地良博,佃弘樹,Todd James 和 Javier Calleja。

 

by Todd James (pic source)

 

田名網敬一  (pic source)

 

谷口真人 (pic source)

 

AISHONANZUKA 新址聯展
2017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14 日
中環美輪街2-4號美輪樓地下C舖

 


 

媽查MACHA + 門小雷 Little Thunder Pop Up Exhibition 《英.女皇微服出巡》

 

pic source

 

媽查MACHA + 門小雷 Little Thunder exhibition《英.女皇微服出巡》
2017 年 10 月 14 至 15 日
3 – 6pm
旺角道31號(康樂街,凱途發展大廈側)旺角站A2出口
Opening: 10 月 13 日 7 – 9pm

*由於天氣不穩,主辦方宣布將會在 11 月補辦展覽。請留意媽查和門小雷 Facebook,稍後會公佈補辦展覽日期及細節。

 


 

《Moments of Being 存在的瞬間》
二人展 廖光祖 塵阿力

 

pic source

 

《Moments of Being 存在的瞬間》二人展 廖光祖 塵阿力
2017 年 10 月 7 至 15日
2 – 7pm
太子道西204號2樓 走馬燈
*今日就是展覽最後一日,由於已掛八號風球,我們決定如下午六點前落波,一小時內展覽場地會重新開放,而晚上亦會順延一下才關門,以便今日想來的朋友!謝謝!(info

 


 

田島大介「飛越強制的孤獨」
個人作品展

 

 

田島大介「飛越強制的孤獨」個人作品展

2017 年 10 月 12 至 11 月 25 日
Above Second(西營盤第一街 9 號)
1 – 7pm
田島大介個人 FB Page

 


 

Pinkoi market 品品市集・香港站

台灣插畫品牌 Zzifan_z 親自來擺攤!也有很多不同的創作攤位,香港這邊有奶茶通俗學、kazychan 和溫嘉寶 WANKAPO 等等~

 

 

而台灣方面最喜歡的當然是 Zzifan_z,聽說還是親自來擺攤!(pic source)

 

pinkoi market 品品市集・香港站
2017 年 10 月 14 – 15 日(因颱風關係 15 日活動已取消)
九龍灣零碳天地

 


 

今晚打喪屍作品展

 

 

今晚打喪屍作品展
2017 年 10 月 16 至 31日(因颱風關係延期一天)
上環西街48號地下 Boom Art Gallery
4 – 11pm (注意同場亦是酒吧)
現場售賣原畫、畫板、漫畫、畫展限定海報

 

(pic source)

 

Opening:10 月 21 日 5pm(因颱風關係改為下星期六 21 日相同地點舉辦)
Opening 當日原作者同三位插畫家都會同場出席!

 


 

翻頁 Flip | 第三屆香港書本藝術節 The 3rd Book Art Festival

書本藝術節以概念、裝幀、獨立出版及公開徵集作為分類,並包括多項相關活動如公開講座、工作坊、故事劇場、現場活版印刷及手工書體驗等等。有來自美國、台灣、日本等參展藝術家,其中香港這邊也有急急子和李香蘭等人參與。

 

 

Flip | 翻頁
The 3rd Hong Kong Book Art Festival | 第三屆香港書本藝術節

2017 年 10 月 27 至 29 日:
27日 12nn – 9:30pm
28日12nn – 8pm
29日 12nn – 6pm
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及中央庭

 


 

The Earth without Art, is just “Eh”?

以地球、玩具和藝術為主題的展覽,參展創作單位其中包括了:graphicairlines、Katol Lo(start from zero)、Parents Parents、Miloza Ma 和 Overloaddance 等等。

 

 

The Earth without Art, is just “Eh”?

2017 年 10 月 22 日至 11 月 19 日
LeeeeeeToy Studio(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5樓524室)
12nn – 8pm

 


同場加映

 

由嶺南玫瑰撰寫,盲公夫人繪畫的連載小說《缽蘭馬經 – 楔子》

 

 

另外,本地創作人 Rex Koo 亦預告了下月 3 日是他的「七孔流血原畫展」開幕,屆時亦會發賣新作,期待公佈詳情!

 

Hkmovie GIFs - Find & Share on GI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