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後的「電影少女」!露齒的笑容才是天野愛的關鍵!





 

改編自桂正和名作《電影少女》真人版電視劇,《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漫畫原著是 1989 年至 1992 年連載,故事是發生在原著二十五年後的世界,所以可算是續作!

「電影少女」天野愛由乃木坂 46 成員之一西野七瀬飾演,她表示為了這角色剪掉了 20 cm 長的頭髮!原作者桂正和也對選角十分滿意~故事方面,原本主角弄內洋太已經老了(?),他的外甥弄內翔(野村周平飾演)雙親已經離婚,所以住在叔叔的家中。在學校他有一位心愛的美少女同學奈奈美,可是她喜歡了翔的好朋友智章(哈有原著的味道)。有一天他在叔叔家中找到了一盒被封印的錄影帶,從而開展了與「電影少女」的奇異高中校園生活。

 

穿上戲服的西野七瀬,大家覺得如何?

 

野村周平

 

劇組的劇本封面,會不會太用心和漂亮!

 

劇組在討論時也會播著漫畫原著的圖片~

 

天野愛的笑容

 

監督關和亮對相片也感到十分滿意,果然露齒的笑容才是天野愛的關鍵!

 

最後對比一下~

 

個人認為桂正和的女角是不可能真人化的,所以本來沒有甚麼期待,可是看到不是直接改編,而是以二十五年後的世界為藍本,這倒是有點期待呢!但在二十五年後的世界還可播放到那錄影帶,那可真是奇蹟。

電視劇將會在 2018 年 1 月播放,注意是深夜電視劇,所以最重要的鹽花⋯⋯(碇源堂的笑容)

 


 

官方網頁:www.tv-tokyo.co.jp/videogirl2018

官方 twitter:twitter.com/videogirl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