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洋司為摩納哥「MAGIC Monaco」繪畫宣傳主視覺插畫!





 

新川洋司為來屆「MAGIC Monaco」繪畫宣傳主視覺插畫!很有他個性的畫風,特別是那機械腳部設計,不知是不是會在小島秀夫新作《Death Stranding》出現的新角色?(笑)

「MAGIC」全名「Monaco Anime Gam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是每年在摩納哥舉辦的活動,包括有漫畫、動畫、電子遊戲比賽、cosplay 比賽等等,2017 年更增設了與日本集英社合作舉辦的漫畫比賽,得勝的作品將會在「少年 Jump +」網站上刊登。

來屆「MAGIC Monaco」將會於 2018 年 2 月 24 日舉行(法國安古蘭漫畫節是一月尾舉辦),日本的嘉賓包括有新川洋司和久保帶人(他同時也是今次漫畫比賽的評判之一)。

 

 

 


 

 

MAGIC Monaco

 

官方網頁:www.magic-ip.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