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健治 X 荒牧伸志雙監督!《ULTRAMAN》動畫版最新預告!





 

昨晚才發佈了清水榮一 X 下口智裕《ULTRAMAN》的動畫化消息,現在就有最新的 Teaser 預告還有重要製作人員名單,神山健治 X 荒牧伸志雙監督!

看預告片中,Ultraman 是用 3DCG 的模式去製作,這也是很合理(本身設計已很複雜)~配合了 2D mapping 手法(荒牧伸志常用),表現出漫畫版彩稿的感覺,看到變身裝甲動起來實在很帥氣,這就是動畫化的威力吧~

 

 

 

 

 

 

 

剛公佈的監督分別是曾製作《攻殻機動隊 S.A.C.》的神山健治,與及《Appleseed》系列的荒牧伸志,實在是很豪華的陣容!神山健治在官網談到他也嘗試過很多次運用 3DCG 製作影片,可是這將會是第一次試用 motion capture 技術去製作,這是會與他本來集慣用傳統 key frame 方法或是手繪動畫方法有著顯著的分別,所以覺得這挑戰很有趣。而荒牧伸志則希望在本作中試做一種屬於日本製作獨有的 3DCG 動畫風格,希望各位《ULTRAMAN》的支持者和新觀眾也會喜歡。

 

Tokyo Comic Con 發佈現場!

 

 

看到宣傳圖和 cosplay,看來裝甲的設計和原作有點不一樣呢~

 

動畫製作 Production I.G X SOLA DIGITAL ARTS,2019 年推出!

 

 


 

 

官方網頁:anime.heros-ultraman.com

清水榮一 x 下口智裕官方 twitter:twitter.com/nadegata_circus

ULTRAMAN 官方網頁:heros-ultra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