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田克也東京展 Digital + Analog EXHIBITION「Pencil」





 

我還是最愛寺田克也的黑白畫了!

 


 

 

前幾天,寺田克也以鉛筆畫作為題的展覽開幕啦~由 3 月初完成了和バロン吉元合作繪畫的襖繪「黑龍圖・白龍圖」,4 月初參與了在京都 transpop gallery 舉辦的「春画展 2」(這個展覽也不錯啊!),來到 5 月還有新個展開幕,今年也很忙碌啊寺田老師!

 

展覽主視覺圖(電腦畫的)

 

Gallery House Maya 的門口玻璃,印了寺田老師的畫作。(不確定是不是畫上去的)

 

門口則很大方地放上真跡宣傳圖!是瓦通紙上畫的鉛筆畫。

 

展場一覽,一字排開簡單的舖排。畫框邊蓋上了 A4 字樣,可能是代表畫作的尺寸。展出約 11 幅畫作。

 

另外也可以看到畫作是先塗上白色顏料作底色。

 

April 30-May 12 at Gallery House Maya My solo show

A post shared by Terada Katsuya (@katsuyaterada) on

細部看就更清楚了。

 

底色留著塗抹的痕跡,配細緻的鉛筆畫也不錯,有點像在牆壁上作畫。

 

 

 

這張很漂亮呢!

 

這張是電子版鉛筆畫。

 

印刷成是次展覽的 zine 封套,外加了白色和金色的油墨印刷。

 

現場亦可購買這本 zine(兩款一黑一白),由大岡寛典設計。裡面有 10 張約 B5 大小的畫作,散裝,2500yen,每人限買三冊。注意展示中的畫作與 zine 中的畫作並不相同。

 

這張也很漂亮~(有出 hoodies 啊)

 

 

加了白色油墨印刷,不知這張是不是 zine 內的畫作。

 

現場也會有寺田克也其他的著作售賣,可順便補貨。

5 月 5 日也會有特別活動,不過已結束預約啦~期待當天會有 live streaming 啦~(我猜是 live drawing 吧?)

 

 


 

postcard 正背面的樣子

 

寺田克也 デジタル+アナログEXHIBITION 「えんぴつ」

 

2018 年 4 月 30 日至 5 月 12 日
ギャラリーハウスMAYA(東京都港区北青山2丁目10−26)
11:30am – 7pm(展覽中無休,星期六日 5pm 關門)

http://www.gallery-h-maya.com/terra2018/

 

pic source:

www.facebook.com/katsuya.terra.terada

www.instagram.com/katsuyate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