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三十五年之大成!美樹本晴彥 Character Works 畫集!





 

以《超時空要塞》(Marcoss)人物設定著名的畫師美樹本晴彥,將會推出以他為各動畫繪畫的人物設定為主題的畫集,集三十五年之大成,《美樹本晴彦キャラクターワークス》(美樹本晴彥 Character Works)!

 

 

5 月 29 日封面更新

 

畫集集合了他曾參與的動畫作品,包括超時空要塞 Macross 系列、《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機動戰士高達 0080 口袋裡的戰爭》(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飛越巔峰》(トップをねらえ!)等等。畫集將會收錄作品的人物設定草稿、插畫、動畫原畫稿與及相關產品包裝設計插畫。

 

 

 

 

 

 

畫集由 PIE International 出版,A4 Size,248 頁,6 月 20 日出版,3980 yen。

 

amazon

參考報導:
https://mantan-web.jp/article/20180517dog00m200016000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