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漫畫計劃!麥少峯《灰飛不滅》熱賣中!




 

 

紙本分格漫畫計劃——相信漫畫

 

「紙本分格漫畫計劃」是由我們策劃的漫畫出版計劃,希望與不同的漫畫家合作,以獨立自資方式合作出版。頭炮我們與香港動畫、漫畫與雕塑創作佳能的全能創作人麥少峯合作,推出一本鬼故漫畫合集《灰飛不滅》。合集收錄了他兩部鬼故漫畫,包括早前在我們網站免費觀看的《黃油紙路》,另一篇是從未公開作品《灰飛不滅》!

 


 

 

麥少峯

 

麥少峯,是香港一位多才多藝的創作人,由漫畫、動畫到雕塑均有涉獵。

中學畢業後於上官小強漫畫社擔任漫畫助理,隨後到日本攻讀手繪動畫製作課程。回港後擔任報章美術排版,同時開始編繪漫畫《灰飛不滅》。獨立後完成第二部漫畫《黃油紙路》,隨之創立 United Planet 品牌,主力漫畫創作及陶瓷雕塑。06 年出版第一本創作合集《Coffee Maker》,除收錄短篇漫畫外亦有模型創作等作品。09 年於《MILK X》設有漫畫專欄,畫風不同於一般港式漫畫,亦多見不同風格嘗試,簡潔線條和配色別樹一幟,相信他擅於雕塑的能力亦令其角色帶有獨特的外型和線條。

11 年創作動畫作品《Back to base》,旋即榮獲 ifva 動畫組金獎。及後的《Disposition》、《Cross Blade Kill》和最近角逐金馬最佳動畫短片的《不忠之愛》,動畫部分均全由他一個人製作,榮獲不少重要的獎項。

麥少峯臉書專頁

 


鬼故漫畫合集《灰飛不滅》
 
《灰飛不滅》是麥少峯首本鬼故事漫畫合集,包括《黃油紙路》與及從未公開作品《灰飛不滅》(Ashes To Ashes Not)。

《灰飛不滅》是他第一部較長篇的漫畫作品,創作當時正於報社內擔任美術排版,唯仍心繫創作,故此將感受化為題材。故事描寫主角只顧埋頭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而忽略了周遭的一切,結果被趕入了可怕的死胡同中⋯⋯

 

 

而《黃油紙路》則源自作者的一個只記得場景和氣氛的夢境——從窗外望回家裡,一非人類物體正瞄著自己。而作者就以此夢為基底,發展出一個「好心做壞事」的漫長惡夢!

 

 

全書 120 頁,由紙本分格親自設計。以收藏為目的選用較大的 16K 書度 180mm(W) x 258mm (H) 。封面採用灰色大地紙印刷,強調質感,以配合「灰」的主題。內頁兩色印刷,特別選用銀色油墨取代灰階,掀頁時會輕微地閃爍,呼應故事中的情節。

 

 

 

《灰飛不滅》漫畫書規格
 
作者:麥少峯
書度:16K (180mmW x 258mmH)
頁數:約 120 頁
售價:港幣 130/台幣 500
裝幀設計:紙本分格
出版:紙本分格
印刷及鳴謝:Images Production & Supplies
 


 
麥少峯 X 紙本分格個人專訪!
 

 
麥少峯 X 紙本分格個人專訪,其之二!鬼故劇透版!
 

 


 

購買詳情

 

1. 直接到紙本分格購買

地址:香港觀塘敬業街 65–67 號敬運工業大廈 11 樓 A 室(電郵預約)

 

2. 本地或海外寄運

香港本地:(HSBC 銀行匯款/PayMe/PayPal 付款,順豐托運)
售價:港幣 130
運費:港幣 40

台灣運費:(PayPal 付款,郵局掛號船運,約 3 週)
售價:台幣 500
運費:台幣 270

*這是預計價格,如有變動將會個別 email 聯絡
*PayPal 需附加 5 % 手續費

請 email 聯絡查詢:
zbfghk@gmail.com

 

3. 本地或海外書店

香港
旺角信和: G.GOAL CLUB
大埔:尋回.漫畫檔
油麻地:Kubrick
北角: Booska 古本屋

澳門
澳門半島:邊度有書.有音樂

台灣
台北:mangasick

*如有其他書店有興趣請 email 聯絡
zbfg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