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EVANGELION 新劇場版:序 全記録全集》設定資料版

00047
HK$4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繼 TV 版電話簿後,這次來到「新劇場版:序」的設定集!這原先是 2008 年推出的設定合集,但那時硬皮版本價錢太貴所以沒買⋯⋯現在機會來了⋯⋯!

相信是因應最終劇場場將於 2020 年上映,庵野老賊於 2019 年 6 月再次推出這本設定集,選取了以平裝版製作及拿走了 storyboard 內容,所以價錢相對上較合理,可是內容依然豐富!全書 380 多頁,包括動畫的 screen cap,基本角色機械設定外,重點放在製作組特別為新劇場版創作的素材,例如是初號機的高振動粒子刀從裝甲打開彈出的細部,改動了的陽電子砲和零號機之盾,G 型裝備肩上那變形眼罩雷達,還有作戰本部飛機大砲與第三新東京市等等,大家應會花不少時間與 TV 版比較(一起買入 TV 版設定集食用效果更佳)。

最喜歡內裡收錄了各類型的 UI Graphics 與及平面設計的完整素材(如有 AI file 就好了),包括 NERV 與 SEELE Logo 的設計草稿與完成稿,EVA 同步率與電源計時器,三賢人(MAGI Melchior, Balthasar, Casper)的版面,甚至是動畫內出現過的小小廣告貼紙本報內的路標也應有盡有,最震撼的是美里給真嗣的著名相片上,那手寫字和紅色唇印原來是來自庵野的漫畫家妻子安野夢洋子的⋯⋯!還有電影宣傳視覺圖與劇本對白文件等,實在是十分完整資料集!

*舊版海報封面圖由貞本義行繪畫,收錄在書末。新版封面線稿由鈴木俊二繪畫,而彩稿則製成 B4 小海報隨書附送。

-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全記録全集 ビジュアルストーリー版・設定 資料版
頁數:384
尺寸:297(W) x 210(H) mm, A4
印刷:彩色
出版社:株式会社グラウンドワークス
初出版日期:2019 年 6 月 7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