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EVANGELION 新劇場版:破 全記録全集》設定資料版

00048
HK$42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除了「新劇場版:序」設定集外,當然也有「新劇場版:破」的~(:Q 還在等待中)


與「:序」一樣,原版畫集曾於 2012 年推出,於 2019 年 7 月重新推出現在的版本,分開了「設定資料版」與「Visual Story 版」兩本,「Visual Story 版」是主要收錄電影中的 screen cap。


而這本「設定資料版」就全是集中在電影的各種設定資料~基本的角色、EVA、使徒及場景等等設定是必定存在,重點之一是明日香與新角色真希波的不同版本戰鬥服的細緻設定。而重點二是使徒設定,在電影中因為是戰鬥中,快速移動的牠們加上各種爆炸火光,根本看不清楚樣子,特別是片初出現的第三使徒,與五號機打鬥只有短短數分數,加上環境黑暗,老實說看電影時「打完也不知牠的樣子」。在設定集才能看清牠的面貌,身上的骨骼還有細細的喉管,甚至喉管接駁的地方也有細部的設計思考,最後再化成全 3D model,在戰場上快速被真希波擊殺。設定集中更有收錄各個使徒的設計者的解說。


此外這次同樣有收錄各類型的 UI Graphics 與及場景使用的平面設計完整素材,包括戰鬥時 NERV 基地的配置與螢幕、牆上的小海報和招牌,甚至第 3 新東京市的鐵路線(與新宿的差不多煩)。庵野秀明的妻子安野夢洋子同樣也有參與,這次明日香的手抱洋娃娃原來就是出自她的手筆了~加上還有電影宣傳視覺圖與劇本對白文件等,實在是十分完整資料集!


有一點想特別稱讚庵野監督與書本編輯團隊,畫集中收錄海量的設定圖、線稿與完成稿,修正部份等等,大部份的 caption 中每一張也寫有繪畫者或設計者的名子,這對製作團隊是十分重要的肯定與尊重,之前庵野監督訪談中提到他希望在他旗下工作的團員可以得到應有的對待,這正正可表現出來。


*舊版海報封面圖由貞本義行繪畫,收錄在書末。新版封面線稿由松原秀典繪畫,而彩稿則製成 B4 小海報隨書附送。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全記録全集 設定 資料版
頁數:270
尺寸:297(W) x 210(H) mm, A4
印刷:彩色
出版社:株式会社グラウンドワークス
初出版日期:2019 年 7 月 26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