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一匹魚《臺北來信》

00288
HK$15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歷史隨意濺起的一滴水珠,卻是隔絕一家人半世紀的無垠汪洋。
1994 年的一封臺北來信,重新連起了這片汪洋的兩岸。

祖父的喪禮,帶來了一場祖母與孫子間的對話,一切要從民國 37 年的深秋說起…… 。那一年新中國轟轟烈烈地興起了土地改革,一對在私塾裡執教的沈姓兄弟在險勢狂潮裡有「不為」之為,怎知鄉村裡卻是埋藏著平庸之暗;不過數月之後,沈家人事全非。

本書是一個中國普通小鎮、平凡老太太的生平故事,她是大時代裡被淹沒的一滴淚,渺小,然而真切。

一匹魚極具辦識度的硬筆線條、富生活感的舊時場景將讀者捲入時代的洪流中 。他以最灑脫、易取、不用顧及品牌的工具——原子筆,畫下這部跨越七十多個年頭的家族回憶,娓娓道出祖輩的不由自己和時代的無盡輪迴。

-

一匹魚
生於中國黃海邊一個小鎮;求學及謀職於南京十五年;旅居南洋三年,紀錄遊歷東南亞各地的街景人像,也笨拙學畫漫畫;暫居首爾,學著成為妻子的廚師與女兒的玩伴;自印線描與漫畫書三冊;磕絆重讀老掉牙的原版書,悶頭續畫少人看的小故事。

Instagram:solofish007
Facebook:廢墟塢 Graphic-stories by Fish Wu

-

《臺北來信》
作者:一匹魚
尺寸:160 x 230mm
頁數:176
印刷:單色 Pantone 2747U
紙材:恆成 艾若薇 1869、大亞 義大利描圖紙 90g、日皓 道林紙 80g
釘裝:平裝
設計:SUWEI 蘇維
出版:慢工
出版日期:2021 年 3 月 1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