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五十嵐大介《南瓜與我的野放生活》

00272
HK$8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山林圍抱,四季遞嬗;
一貓一人,自給自足。
貓與漫畫家的鄉野同棲日記喚起你我對生命、自然的反思與感動

-

不到一歲、未經世事而大無畏的三毛貓「南瓜」,被遺棄在五十嵐大介的家門口而成為了他家中的一份子,並隨著他從都市搬到群山圍繞的農村展開全新的生活。從小習慣了城市生活、可以說是在溫室裡長大的南瓜,面對截然不同的環境,牠竟從一隻「都市俗」的小貓脫胎換骨,在田野間來去自如,展現出了我們平常看不到的「貓的另一種可愛」--

「在城市裡以為南瓜性格乖順、不與人爭,到了田野牠的本能才被激發──爬樹、抓螃蟹難不倒牠,竟然還是個武功高強的捕鳥、捕鼠高手!與野生的松鼠、狐狸、蛇進行決鬥,遇到當地的貓來搶地盤,南瓜又有什麼樣出乎意料的反應?總是跑到屋頂上用很可憐的聲音喵喵叫,原來只是引誘主人陪牠玩的招數。就算刮風下雪,沒等到主人來接,南瓜還是不願意下來……」

透過五十嵐大介鏡頭般的畫筆,讓人時而擔心,時而好氣又好笑的南瓜,調皮任性、無辜慵懶的姿態躍然紙上,加上與鄉野間出現的許多動物朋友們的互動,我們才發現貓竟然也有這種自由奔放、活潑可愛的一面。田園風光鋪陳眼前,我們來到這座與世隔絕的小屋作客,走過了一趟由南瓜領路的鄉野小旅行。一本獨一無二的貓物語,邀請你暫時拋開生活繁雜,走入自然,享受一段無人打擾、有貓陪伴的鄉居時光。

-

《南瓜與我的野放生活》
作者:五十嵐大介
尺寸:148 x 210mm
頁數:112
釘裝:平裝
印刷:部份全彩
出版社:臉𦡮
出版日期:2014 年 9 月 4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