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古屋兔丸 x 和山やま《荔枝☆光俱樂部 合集》

00769
HK$15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 ★

慶祝 《荔枝☆光俱樂部 》出版 15 週年的特別合集!超級驚喜比想像中多好多圖+漫畫!全 184 頁,首先是大量二人繪畫的「荔枝光俱樂部」相關插圖(全彩),每幅畫還附上兩人簡短的感想~

短篇方面,有古屋兔丸未曾收錄在單行本的番外篇《ユメミル眼帯》(夢見眼罩),是「佃犬」八年後醒過來的故事;《ユメミル黒薔薇》(夢見黒薔薇),Zera 和 Jaibo 的小故事。和山 yama 則有二十多篇在出道前繪畫的二創短篇漫畫!

最後是,兩人的初對談「同じ黒い星のもとに生まれて」(生於同一顆黑星之下)。現在才知道,原來兩人在同一天生日(1 月 25 日)!相差 30 年的兩個世代漫畫家!看到尾段古屋說「說起奇蹟,和山老師的生日是⋯⋯」然後和山興奮地回應「是緣份!」(感覺眼睛發亮),古屋還淡淡然說 「同一天出生真的很神奇。」、「石之森章太郎老師和松本零士老師也是同一天生日。」(一盆冷水 XD)雖然不知實際的情況,但單從文字看來兩位的對談氣氛相當逗趣。

(以上文字是粗略概括翻譯+個人猜想)

*由於和山やま是用電繪,很多出道前的漫畫看來像素不太夠,和古屋兔丸的乾淨銳利畫作放一起感覺有點落差。
-

相關文章:
不是「鬼才」異色漫畫家古屋兔丸
「我的漫畫是要往超乎想像的地方前進。」──專訪漫畫家古屋兔丸
很獵奇、很恐怖,但請不要害怕:古屋兔丸《荔枝☆光俱樂部》訪談記
膠囊內的青春殘酷劇──談古屋兔丸《荔枝☆光俱樂部》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