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古舘春一《排球少年!! Complete Illustration Book 終結與開始》日本畫集

00234
HK$48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古舘春一《排球少年!! 》,集英社《少年 JUMP》2012 年至 2020 年連載的漫畫作品。這次是為紀念八年半的長期連載完結,配合作品原畫展而推出的重磅畫集!

封面插畫構圖是古舘老師參考了第 24 與 25 期單行本封面日向翔陽與影山飛雄兩人,並繪畫了他們的成長版本,與之前公開最後一期漫畫單行本有同一功效~除了這兩張插畫外,古舘老師也特別為此畫集繪畫了一些新畫作。

畫集約 A4 大小,主要收錄古舘老師為漫畫、小說、相關宣傳彩色與黑白插畫和特別編漫畫,全書厚達 400 頁!基本上大部份出現過的彩稿也能在畫集中找到~書末有收錄畫作的預覽目錄,目測超過 300 張畫作~當中也附有古館老師的創作文字解說,與及原稿誕生之地工作室現身~

看到漫畫封面的大圖非常震撼(單行本封面太細小了),特別是第十七期的青葉城西 —— 「大伙兒跟著我來吧!」

-

《排球少年!! Complete Illustration Book 終結與開始》
作者:古舘春一
尺寸:210 x 297 x 24mm
頁數:400
印刷:全彩
釘裝:平裝
出版社:集英社
出版日期:2020 年 12 月 24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