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味野久仁和《先生白書》

00314
HK$1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介紹文:

冨樫義博的洗白書?味野久仁和《先生白書》

「只有這件事我不想妥協⋯⋯一旦角色也交給助手畫,那我的漫畫家生涯就等於是完蛋了。」

-

拜讀了期待已久的名作《先生白書》(台版時報出版),看到有網友也很好奇內裡有甚麼看,所以也有這裡介紹一下。

首先這是一本生活日常漫畫(我起初知道這本書一度以為是文字記錄書……),是由偉大(各方面)的漫畫家冨樫義博的前助手味野久仁和繪畫,記錄他在《幽遊白書》(幽☆遊☆白書)和《Level E》連載期間為冨樫老師擔任助手的?鬥生活。

後記中有說明,起初他構思時,也只是一個他擔任漫畫家助手的普通故事,可是開初只打算是個冨樫老師為原型的漫畫家,並不會出實名。可是在責任編輯再三遊說下,他最終決定讓「冨樫義博」實名登場!不過他也因此而花了不少年間搜集資料,因為那已經是二十多年前的事,究竟那時他自己畫著哪張原稿的背景呢?冨樫老師畫這一篇章時為何線條這麼亂?他也為此翻看了漫畫本再回想起當年的工作情況比對。

很多人(包括我)也很好奇當中有沒有爆料的成份⋯⋯但老實說,當你描寫的對象是一位人所共知的超觸目漫畫家時,你要出版關於他的書本也不可能會寫很多過份的內容吧?不怕被集英社告嗎⋯⋯?

全文:冨樫義博的洗白書?味野久仁和《先生白書》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