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大友克洋《童夢》漫畫(大友全集 8/日本版)

00709
HK$3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如欲收到全系列最新預購資訊,請下單時於備註寫下「全系列」



#銀包末日開始

日本國寶級漫畫家/動畫家 —— 大友克洋,於 2022 年 1 月正式宣佈將會推出「大友全集」的企劃!由講談社出版,起初還以為只是漫畫插畫相關作品,而近日突然公佈了更多內容,一開始就同時推出兩本!並預定每兩個月推出兩本 !?!

第一彈就開大絕!分別是絕版多年的《童夢》漫畫本與及《AKIRA》動畫分鏡本(Vol. 1)!



大友克洋《童夢》漫畫於 1983 刊載,曾成為第 15 回「星雲賞漫畫部門」及第 4 回「日本 SF 大賞」得獎作品。超精密的畫面給讀者極其巨大的視覺震撼,就算三十多年後的今天重看威力仍未減退!漫畫本出版後曾經歷六十多次再版,但近超過二十年也沒有再版⋯⋯如今藉由「大友全集」的企劃再次面世,首先稿件是由漫畫原稿重新掃瞄及編製,提升印刷及選紙質量,加上從前漫畫本也沒有的⋯⋯連載時部份頁數的兩色稿件也將會再現大家眼前!

書本預定 B5 大小,書末也將特別收錄大友克洋本人的解說。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