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大暮維人畫集《Sky &》(講談社)

00331
HK$1 14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Oh! Great!

衝擊之畫集! x 2!

之前介紹過大暮維人將會推出畫集,起初還估計只是《化物語》的專屬畫集,但剛剛公佈這竟然是集英社 X 講談社的超大型畫集企劃!還要是分開兩本!

先介紹集英社版本《大暮維人畫集 & Blast》,主要收錄《天上天下》、舞城王太郎原作《混合世界 BIORG TRINITY》(バイオーグ・トリニティ、深淵融接)、從前在漫畫雜誌《hotmilk》刊登的初期作品,加上其他插畫及未曾發表過的作品,總數超過 200 張畫作,預定是 224 頁全彩色。

講談社版本《大暮維人畫集 Sky &》,主要收錄《飛輪少年 Air Gear》、正在連載的《化物語》漫畫版(西尾維新原作)、其他小說封面插畫及其他插畫,還有不同的角色設定工作,同樣超過 200 張畫作(未知頁數)。

兩本同樣也有特別為畫集繪畫的插畫,當然還有封面畫~可惜現在還未有資料,非常期待~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大問題,兩本畫集也超巨大,B4 size(250 x 353 mm)配書盒,價錢同樣也是超豪華⋯⋯是考驗大家對大暮維人的愛之時了⋯⋯!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