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映島巡《NieR: Automata 尼爾:自動人形 —— 少年寄葉》小說

00461
HK$93.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願人類──與這部作品,榮耀長存。」

★神作,當之無愧。
全球銷售突破3000000套,21st Annual D.I.C.E. Awards 年度最佳RPG,「人形們的記憶」2017台灣公演爆滿緊急加場!

★監修:橫尾太郎(《尼爾 系列》、《誓血龍騎士 系列》、《SINoALICE》)

★作者:映島巡 (《FINAL FANTASY XIII 官方小說》、《鋼之煉金術師 電玩小說》、《勇者鬥惡龍列傳 羅德的紋章》、《戰國BASARA 伊達政宗之章》)

由作者:映島巡,監修:橫尾太郎將《NieR:Automata(尼爾:自動人形)》前日談的舞臺《少年寄葉》完全小說化。

收錄了描述「詛咒」與「懲罰」的起源的朗讀劇作品《寄葉計畫》、舞臺劇沒說明的寄葉M部隊結成的過程,以及自動步兵人形‧寄葉無法逃離的命運──


【故事簡介】

人造人之所以以「人類的榮耀」為夢想,是因為靈魂不斷抵抗著自身毀滅的命運。

──來自支援系統˙△型˙代號153

報告:本書收錄與寄葉實驗M部隊有關的作戰行動紀錄。
說明:寄葉實驗M部隊是由寄葉型男性機種組成的小隊,為了暗地收集執行各種任務的寄葉型男性機種之資料而製造。
本書收錄他們「曾經活過」的時間。
至於他們「結束生命」後的地球的狀況,則由小說《尼爾:自動人形》敘述。
建議:[ref &NieR:Automata 長話] [ref &NieR:Automata 短話]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