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松本大洋《GOGO MONSTER》

00237
HK$28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松本大洋唯一不經連載、繪畫三年直接成書的長篇作品
《GOGO MONSTER》


✦ 附送我們撰寫和設計的「松本大洋特集」+我們選圖的海報!!
★ 2001 年第 30 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特別賞
★ 2010 年美國洛杉磯時報圖書獎圖像小說類別決選入圍(Los Angeles Times Book Prize in the Graphic Novel category)

《GOGO MONSTER》源於松本大洋希望以自己步調繪畫一部自選長度的作品,怎知變成無限期修改的地獄。後來江上英樹擔任編輯,逐步收走完成的原稿,得以在 2000 年直接出版成書。全書厚達 478 頁,由日本設計大師祖父江慎負責。


故事講述主角小學一年級生立花雪愈來愈感覺不到校裡的怪物,而轉學生鈴木誠對這鄰座同學所相信的半信半疑。「平衡」即將崩潰,旁人卻不為所以。

松本大洋從喜愛的史坦利・庫柏力克電影作品《鬼店》(The Shining)中學習,把整個故事場景壓縮至一間旅館的手法,應用在他的漫畫裡。


《GOGO MONSTER》
作者:松本大洋
釘裝:精裝(外加紙套)
頁數:478
尺寸:155 x 215mm
印刷:黑白內頁,部份彩色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20 年 2 月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