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松本大洋《TAIYOU:自選畫集》

00024
HK$38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重版出來!

繼第二本畫冊《101》以後,相隔 19 年後再次出版畫集——《TAIYOU:自選畫集》

自 1999 年出版第二本畫集《101》後,相距 19 年的第三本畫集《TAIYOU》。有留意松本大洋的朋友都知道他的風格一直在變——由《惡童》冷硬線條色塊,《竹光侍》水墨極柔線條,《羅浮宮的貓》的一實一虛,這畫集可說是一部廿年間的變化總覽。
大部份封面彩圖都收錄其中,也有為雜誌、專欄、教科書(無法想像拿著松本大洋畫插畫的教科書上課的感覺!)、他人著作繪畫的不同插畫,部份還是內頁插圖。亦有少量漫畫的跨頁(只有幾頁,看來老師真的很喜歡才會選),如果可以麻煩漫畫跨頁也再出版一本,想買。
全書 256 頁,2018 年出道 30 週年紀念時出版,那一年除了這本還有很多紀念活動,有興趣可看我們定期更新的 松本大洋作品一覽 Matsumoto Taiyo Archives

釘裝:膠裝+瓦楞卡套

-

概覽影片:https://youtu.be/87rvTgzmTjw
(按字幕可看解說 English remarks available too 🙂 )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