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柳廣成《ZINE》

00243
HK$15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我傾情到令人尷尬的個人誌《ZINE》!」

柳廣成的秘密日記、獨立出版個人誌《ZINE》!來感受作者的 100% 坦誠!

以近一年的感情事歸納成書,畫完後才決定要印成書出售。習慣坦誠度 100% 的柳廣成沒有寫上「純屬虛構」、沒有隱喻修辭,真誠坦率地繪畫了自己的私事和感想——「真的好累。我這次只是想好好說出我想說的話來。」

過份的坦率在有些人看來會傷人、不夠體面、沒有同理心、任性 etc,撇除了他人、外界的目光和評語,這次他只想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赤裸地、單純地。

來自柳廣成的澄清:不要被封面騙了!裏面登場的都是人類。

-

《ZINE》介紹(作者撰寫):

一直以來,有個問題還是在我心中揮之不去。作家在訴說私人情感時,為什麼總習慣以隱喻的手法講述?為什麼總要把私人情感寄情於虛構的故事和人物,好讓作品與現實生活在一定程度上脫節?是為了讓自己作品的影響力免責於現實人物的關係嗎?作者有義務要讓作品變得圓滑,像是連續劇的開頭聲明般,此地無銀地表示「本故事純屬虛構」嗎?
最近很辛苦,政治的自我審查已令我很疲累。連對生活的感受都要三緘其口,選擇咽下去,或只能用暗示卻又意義糢糊得令人困撓的方式透露蛛絲馬跡,還搞得大家解讀的方法有上千種。明明又不是處於什麼愛情上的暗戀狀態。有必要這樣嗎?本來要梳理感性經驗就很難,花了大半年千辛萬苦地剖析了自己,清晰地看到了內心,卻要粗暴地加密成隨意又隱晦的字串。真的好累。我這次只是想好好說出我想說的話來。
表達自我,任性嗎?如果沒人決意透過作品表達最赤裸的私人感受,那世間又有何作品能讓處於情感苦難的世人找到暫避的屋簷,把心事代入,寄托?

-

《ZINE》
作者:柳廣成
頁數:48
尺寸:150 x 150mm
印刷:黑白
釘裝:騎馬釘
獨立出版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