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田中圭一《脫憂鬱》

00687
HK$105.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 中文版獨家特典:收錄日本網路限定最終話 ◎ 忠實呈現人物心情,192 頁彩色印刷
★ 我也是這樣擺脫「憂鬱」!日本漫畫家以親身經歷及眾人案例,100% 真心獻給仍在憂鬱隧道痛苦掙扎的你!

靠著口耳相傳熱賣的暢銷書。

日本有很多人患憂鬱症,數字更有上升趨勢。據厚生勞動省統計,1996年日本有43萬名憂鬱症患者,至2014年大增至112萬人。約有百分之十六的日本人曾有過憂鬱症的經驗。憂鬱症並不是某一部分人的專利,而是任何人都可能罹患的疾病。

《脫憂鬱》自 2017 年 1 月在日本出版,至今已賣出逾 300,000 本,非常受讀者歡迎。書名「脫憂鬱」更獲得 2017 年流行語大賞提名第三名。

《脫憂鬱》採訪了許多成功擺脫憂鬱症的人,詳述每位受訪者的經歷、遇到憂鬱的原因、憂鬱症發作時的痛苦、以及脫離憂鬱隧道的契機和方法。誠如書中所說「憂鬱是心靈的癌症!是需要正視的。」「但這不是絕症,即使走進了隧道,還是有方法可以走出來。」

本書作者曾經也是憂鬱症患者而後痊癒,其能夠走出憂鬱隧道的契機,是因為偶然在便利商店看到一本教人如何治好憂鬱症的書。因此,推己及人,創作本書來幫助更多的憂鬱症患者。

一如作者在本書中所提到的:能夠走出憂鬱隧道的契機,是因為偶然在便利商店看到一本《讓憂鬱變微笑的 20 個好習慣》(宮島賢也)。坊間有關如何「擺脫憂鬱症」的書多不勝數,我看到宮島醫師這本著作純粹是偶然。但是,由於和這本書的相遇,指引困在憂鬱隧道近十年、徬徨無助的我走向出口。(中略)是的,身為創作者,我認為必須以漫畫的形式,回報我得自宮島醫師的恩惠。我必須描寫一本,能夠讓在憂鬱隧道中痛苦的人,「偶然邂逅的一本書」。也許能因此幫助正在受苦的人,找到出口的契機。基於這樣的想法而寫下本書。

-

田中圭一

1962 年 5 月 4 日出生於大阪府枚方市。近畿大學法學系畢業。1983 年大學期間加入小池一夫劇畫村塾,成為第一期學生。1984 年以首部作品〈ミスターカワード〉(《コミック劇画村塾》刊載)出道。1986 年開始連載的〈ドクター秩父山〉(《コミック劇画村塾》)改編成動畫而廣受歡迎。大學畢業後就職於玩具公司,同時在《週刊少年SUNDAY》不定期連載〈昆虫物語ピースケの冒険〉(1989~91年),並創作以惡搞為題材的同人誌。最新作品為 2017 年 1 月出版的《田中圭一の「ペンと箸」》(小學館)。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