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田邊剛《洛夫克拉夫特傑作集:瘋狂山脈》

00455
HK$37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洛夫克拉夫特傑作集:瘋狂山脈

  • 1 至 4 冊
  • 燙金書盒珍藏版
  • 4 張原畫精緻酷卡

-

日美法權威漫畫獎項肯定,世界級好評克蘇魯神話改編漫畫神作,終於降臨台灣!

聳立於南極大陸深處的未知黑色山脈,隱藏其中的超古代文明都市,親眼見證舊日支配者創世祕密的人無不陷入瘋狂⋯⋯

20 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古典恐怖小說體系,眾多恐怖電影、遊戲、文學作品永不枯竭的靈感根源——克蘇魯神話創始者、恐怖小說之王 H.P.洛夫克拉夫特(H.P.Lovecraft

集「宇宙恐怖」創作觀之大成,創作生涯代表作──《瘋狂山脈》!日本當代洛夫克拉夫特作品改編漫畫第一人田邊剛,以電影語言精彩轉譯洛夫克拉夫特筆下「無以名狀的恐怖」,完成奧斯卡金獎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的終生想望,也帶領台灣讀者以前所未有的角度進入克蘇魯神話的世界。

【得獎紀錄】
★ 2018 年入圍第 22 屆手塚治虫文化獎決選
★ 2018 年入圍年美國艾斯納獎(Eisner Award)
★ 2018 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參展
★ 2019 年 ACBD 亞洲最優秀作品獎(Prix Asie de la Critique ACBD)
★ 2019 年法國日本博覽會(JAPAN EXPO)達摩裝幀獎、插畫獎。

《瘋狂山脈》(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
霍華德.菲利普斯.洛夫克拉夫特的「宇宙恐怖」創作觀的集大成之作,亦可說是他畢生的心血結晶。起初洛夫克拉夫特將這部作品投稿至廉價雜誌《詭麗幻譚》(Weird Tales),但沒有獲得刊登,直到 1936 年才刊登於《驚駭科幻小說》(Astounding Stories)上。電影《悍戰太平洋》的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長年來一直希望將這部作品改編為電影。2010 年一度傳出開拍的消息,並且由占士.金馬倫擔任製片,但直至本作台灣版出版的 2021 年都尚未問世。

【故事大綱】
1930 年,由地質學家戴爾所率領的米斯卡塔尼克大學南極探險團,啟程前往了那充滿驚奇與神祕的冰雪大陸。這個探險團除了傳統的狗及雪橇之外,還擁有飛機及最新科技的裝備。靠著同行的帕波迪教授所研發的新式鑽探機,探險團獲得了豐碩的調查成果。

探險團所採集到的一些有著線條紋路的板岩,引起了生物學家雷克教授的關注。雷克深信這些板岩是「未知生物的痕跡化石」。他不顧戴爾團長的反對,組織了一支調查小隊,前往西北方展開地層探勘調查。雷克的調查隊忍受著暴風雪,克服萬難抵達了人類從來不曾到達過的南極大陸深處,在那裡發現了一座漆黑的高聳山脈。他們鍥而不捨地繼續前進,終於在黑色山脈內部發現了巨大生物的化石。

但是不久之後,雷克調查隊突然失去了音訊。戴爾率隊前往救助,卻目睹了慘遭破壞的營地、死狀悽慘的雷克等人屍首,以及一座埋藏了巨大生物的五角星形雪墳。戴爾面臨這常理難以解釋的狀況,再加上得知雷克的助手格德尼及雪橇失蹤的消息,決定親自進入漆黑山脈展開搜救行動。

為了尋找失蹤的助手格德尼,戴爾帶著自己的助手丹佛斯,飛越了那漆黑的山脈。兩人在該地發現了古老的都市廢墟,建築物內部的牆壁上刻滿了巨大生物「遠古種族」居住在人類誕生前的地球上的漫長歷史。那是一段種族的興盛與衰亡的紀錄,然而也是一場慘無人道的瘋狂殺戮。最終,戴爾和丹佛斯看到了那絕對不能看到的禁忌之物……

-

作者簡介

H.P.洛夫克拉夫特 H.P.Lovecraft
Howard Phillips Lovecraft
1890 年出生於美國羅德島州。經常在專門刊登怪誕小說的通俗廉價雜誌《詭麗幻譚》(Weird Tales)上發表作品,但生前一直懷才不遇,唯一獲得出版的單行本作品只有 1936 年的《印斯茅斯疑雲》(The Shadow over Innsmouth)。到了隔年的 1937 年,洛夫克拉夫特就在一貧如洗的生活中病逝,得年 46 歲。洛夫克拉夫特過世後,身為他的弟子兼好友的奧古斯特.德雷斯(August Derleth)將他在諸作品中創造的「克蘇魯神話(Cthulhu Mythos)」建立了完整的體系。這種「宇宙恐怖(Cosmic horror)」的風格,對後世的驚悚作家造成了莫大的影響。即使到了現代,洛夫克拉夫特的作品依然擁有狂熱愛好者,衍生出的作品涵蓋電影、漫畫、動畫及電子遊戲,在全世界掀起的熱潮一直沒有消褪。

譯者 李彥樺
1978 年出生。日本關西大學文學博士。從事翻譯工作多年,譯作涵蓋文學、財經、實用叢書、旅遊手冊、輕小說、漫畫等各領域。
li.yanhua0211@gmail.com

繪者 田邊剛 Tanabe Gou
1975 年出生於東京。2001 年以《砂吉》榮獲 Afternoon 四季賞審查員特別賞(審查員:川口開治),2002 年以《二十六個男人和一個少女》(馬克西姆‧高爾基原著)榮獲第四屆 ENTERBRAIN entame 大賞佳作。其它作品有《saudade》(狩撫麻礼原著)、《累》(改編自三遊亭圓朝《真景累淵》、由武田裕明負責大綱設定)、《Mr.NOBODY》等。2004 年將洛夫克拉夫特的《異鄉人》(The Outsider)改編為漫畫之後,便積極挑戰洛夫克拉夫特的作品,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