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白濱鷗 《魔法帽的工作室》第 1 期

00547
HK$4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繪畫就是魔法!白濱鷗《魔法帽的工作室》介紹




白濱鷗《魔法帽的工作室》(白浜鴎《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由 2016 年 9 月開始在講談社《月刊 Morning Two》連載(台灣中文四季出版)。

故事講述一個普通人與魔法師共存的世界,一名住在普通村莊的少女可可,小時候因為得到了一本「魔法繪本」而對魔法充滿憧憬。長大後一直與媽媽相依為命,在家裡幫忙工作,負責量度布匹和剪裁工作等等。有一天,一位魔法師到來買布,可是在一次意外之中,可可打破禁忌,偷看了魔法師施法的秘密⋯⋯

.2018 年日本 3000 家書店店員推薦漫畫 第 1 位
.2018 漫畫大賞入榜作品
.「這本漫畫真厲害!2018」第 6 位
.日本達文西雜誌「BOOK OF THE YEAR 2017」漫畫排行榜入榜作品




白濱鷗

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畢業後,以自由插畫家、漫畫家的身分活動。參與「漫威漫畫」、「DC漫畫」、「星際大戰」等美系漫畫封面製作。另著有《エニデヴィ》(全三集)等作品。

「完成一幅畫的過程,好像在施展魔法一樣。」朋友的這句話,激發了這個故事的誕生。非常感謝想像力豐富的朋友們,協助我創造故事的世界觀。還有,也很感謝接下來要成為這世界一份子的所有讀者。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