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窪之內英策《Carole & Tuesday》公式設定畫集

00384
HK$36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Carole 出生於地球、以兼職為生並從事街頭表演的 17 歲的捲髮褐膚女孩 ,以及出生於火星富裕人家卻離家出走的 17 歲金髮碧眼女孩 Tuesday,一個擅長鋼琴和鍵盤、一個則是會彈吉他。同樣都夢想成為音樂家的這二位女孩,因為一次的機緣而聚在一起。她們將在這個已經是由 AI 提供音樂的火星時代,攜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音樂。

由渡邊信一郎所執導的這部作品,是動畫公司 BONES 歡慶 20 周年、以及音樂製作公司 Flying DOG 慶祝 10 周年的紀念作。在這一冊的公式設定畫集裡,除了網羅了窪之內英策所操刀的所有角色原案之外,還一併收錄了動畫角色設定、美術板、以及 Thomas Romain 和 Stanislas Brunet 所設計的世界觀背景美術等。當中所收錄的全部角色原案,都附上窪之內英策的作畫解說,冊末並附上渡邊信一郎導演的長篇專訪。

-

《Carole & Tuesday》公式設定畫集
尺寸:295 x 225mm
頁數:159
印刷:部份全彩
釘裝:平裝
出版日期:2019 年 11 月 11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