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谷口治郎《先養狗,然後⋯⋯養了貓。》

00544
HK$12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孤獨的美食家》已故漫畫家大師,最引人熱淚的長銷經典作「豪華紀念版」!
1992 年第 37 回小學館漫畫獎審查員特別獎,開啟谷口治郎新視野的創作轉捩點
「紀念新版」特別收錄:5 篇漫畫+2 篇散文,以及完整原始彩稿
台灣版獨家:限量加贈〈養狗〉彩色畫卡

無論是貓狗、還是別人的小孩,
有了情感的羈絆,就是「一家人」。

日本國寶級漫畫家谷口治郎,以飼養貓狗平凡卻真摯的親身經歷,細膩刻畫人與動物相處互動的日常,以及面對毛小孩生離死別的感受。

如果說,〈養狗〉以愛犬終老前的最後一年來探討「死」、〈然後⋯⋯養了貓〉用意外接收的孕貓來描繪「生」,那麼〈庭院風景〉與〈三人時光〉,則講述了「離別」與「相遇」。透過人與人、人與動物、動物與動物之間,彼此陪伴而得到的歡樂與治癒,賦予「家人」新的定義。

此外,書中點出了許多現代人關心的動物照護議題,包含高齡貓犬長照、新生兒導致毛小孩棄養、領養代替購買⋯⋯等等,相信在動保意識抬頭的今日,讀者更能感同身受。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