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櫻井紀雄《我內心的糟糕念頭》1

00628
HK$37.00
有庫存
1
ProductDetails.QuantityLimit.minmax
產品資訊

個性陰沉、凡事都往負面想的陰鬱少年男主角.市川京太郎,因為看不慣高高在上的美少女,也是站在校園階級金字塔頂端的陽光角色.山田杏奈,每天都在妄想著要怎麼結束掉她的性命。沒想到在一次偶然情況下撞見杏奈不為人知的一面,愛吃零食的她常躲進京太郎的聖地.圖書室偷吃零食,就這樣圖書室變成了他們兩個交集的秘密基地。

兩個極端對比的人,就這樣展開青澀的校園愛情喜劇。

-

櫻井紀雄

1985 年 7 月 1 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上尾市,性格如本人所說「極度變態」。2003 年以《掃除的時間》獲得第 58 屆赤冢賞佳作並出道,同年再憑藉《KIDNEY TROUBLE》獲得《周刊少年Champion》第 60 回新人漫畫賞特別獎勵賞。其後於 2003 年連載《小孩學級》,於 2006 年連載《超元氣三姐妹》,這也是她最主要的兩部作品。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