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木村真二《海獸之子》電影 ARTBOOK

00352
HK$43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木村真二的新挑戰~
琉花眼見&置身的世界~


因為闖禍而被手球部禁止暑假活動的少女「琉花」,無所事事下便去了年幼時期熱愛的水族館打發時間,因而結識了一對具有接收大海訊息能力的雙胞胎兄弟「海」&「空」。在此同時,隨著隕石的墜入大海,世界各地頻頻發生「白斑」魚化為光之後消失的現象。然而他們三人身處的海邊,反倒不斷出現各種稀有的魚類。

由五十嵐大介原作漫畫所改編的「海獸之子」劇場版動畫,集合了製作人田中榮子、導演渡邊步、音樂久石讓、主題曲米津玄師、角色設計小西賢一、美術監督木村真二、CGI 監督秋本賢一郎、色彩設計伊東美由樹、音響監督笠松廣司等工作團隊,以及蘆田愛菜、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蒼井優、渡邊徹等聲優來共同演出。

這部設定集一舉收錄了動畫電影「海獸之子」中的背景美術。從日常的風景、深邃的海底世界、到生命的誕生和宇宙的遼闊,都以精湛的繪畫功力描寫出來。內容分為 A~F 之六大部分,網羅夜景、琉花的家、江之島、中學、職員室、港口、水族館、後院、小鎮、夕陽、流星、雷雨、黃昏的海、調查船、咖啡館、海街、雨、伊勢、財團會議室、海洋、船內、島、船、祭典、對岸、鯨魚肚內、宇宙、天空、展望台、光柱、海邊等的場景。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