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井上雄彥《PLUS / 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日本版

00032
HK$39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2018 年日本漫畫銷量金字塔之一的《SLAM DUNK》推出「新裝再編版」,重新繪畫二十張封面插畫,以補完故事的形式再次帶給讀者當年的感動。2020 年 4 月井上雄彥與集英社推出萬眾期待的「SLAM DUNK」主題畫集——《PLUS / 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


相距上一本主題畫集已是 23 年前推出的《Inoue Takehiko Illustrations》(1997 年)~畫集收錄超過 130 張畫作,主要收錄了第一本畫集之後才出現的畫作,當中重點包括:
- 1998 年月曆插畫
- 2001 年完全版漫畫封面插畫/內封塗鴉
- 2004 年一億冊紀念活動插畫
- 2006/2009 「SLAM DUNK 獎學金」插畫
- 2014 年 JORDAN X SLAM DUNK 插畫
- 2018 年新裝再編版封面插畫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井上老師特別為此畫集繪畫的全新畫作,由原定 11 張追加至 14 張!他也分享繪畫時好像回到 30 年前的時光,幻想著十多歲的角色們在高校打球練習的校園生活,雖然困難但也十分享受。

先說點點翻看的感想,從「新裝再編版」井上老師已用插畫方式補完一些當年故事的細節,所以這次畫集圖片編排也是跟著故事時序,當中無論新封面插畫與最新追加的新插畫也是,個人特別喜歡數張關於「球場」的,既感動又帶點哀傷。

又想起球賽的情節了,是時候從書櫃拿出漫畫再看 N+1 次吧。

畫集大小是 30 x 30 cm 的正方形,重 1.2 kg,打開時超大本的沒放在桌子看也不行!



PLUS/SLAM DUNK ILLUSTRATIONS 2

作者:井上雄彥
頁數:96
尺寸:303 x 303mm
印刷:彩色
出版社:集英社
出版日期:2020 年 4 月 3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