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藤本樹《LOOK BACK》香港中文版

00741
HK$38.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瀏覽人數一天內突破 300 萬大關!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2」男性部門第一名!

《炎拳》、《鏈鋸人》作者藤本樹最新短篇作品,2021 年 7 月 19 日最受注目的漫畫《LOOK BACK》,在網上誕生。

文化傳信出版香港中文版,附送特製四格漫畫書籤。



個人很喜歡漫畫內的分鏡與剪接手法,特別是時空交接的部份,與物件動態融為一體。同時他原本的粉絲與讀者們也對這次作品感到驚喜,一來不是他常見的題材,二來推出日子與內容有點點令人想起京都動畫的悲劇,而我也想起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與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Jump plus 總編輯細野修平開心宣佈瀏覽總人次於一天內突破 300 萬(9pm),其他漫畫作者也在 Twitter 分享自己的讀後感,這一切一切也是在網上發生:


山口飛翔《藍色時期》
「這 143 頁有如一道閃光,我感覺到閱讀後接收到的資訊情感,好像此生也不會消失。」


淺野一二O《晚安,布布》
「太厲害了。真的太厲害了。我閱讀了非常厲害的東西。(詞彙不足)」


如果說實體雜誌與漫畫本的口碑會是慢慢傳播出去,那網上發佈的漫畫就像是火箭升空,爆發力與資訊傳遞的速度成正比,加上因為漫畫家本身具知名度,擴散力以幾何級數上升。

大家可以一起同時看漫畫,很開心。

記得訪問時有記者問過:「你覺得漫畫會過時嗎?」

漫畫,從來不會過時。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