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今敏《千年女優》分鏡集

00364
HK$36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千年女優》是今敏繼《Perfect Blue》之後第二部長篇動畫作品,亦是他第一部原創動畫。故事講述立花導演拍攝名演員藤原千代子的紀錄片,在千代子憶述往事時,導演亦不其然投入了千代子難分虛實的故事中。
分鏡集超過 500 頁,當中的分鏡圖全由今敏繪畫。收錄了 ABC 三個部份+欠番(沒採用的部份)的分鏡圖,除了招牌的場景轉換,在人物表情、場景、動作等,他都有仔細描繪下來,可見整部動畫已經非常鮮明地在他腦中了,就只差製作出來。ABC 三部分中間,還夾有專業人士的分析、書末也有專業用語、作品專用字的辭典。最後是重磅的,今敏導演的專訪!(日文)
喜歡今敏作品的朋友,真心推薦買分鏡集回家慢慢研究,單是收藏分鏡畫、手寫字也值得。(之後的《東京教父》已開始用電腦協助製作分鏡)
另推薦今敏唯一自傳式隨筆《「千年女優」之道》,記載了今敏在製作《千年女優》時寫下的埋怨、吐糟、紀錄等等,沒有刻意為奉承那個誰而省了墨水,是了解多一點今敏不同面向的珍貴資料。

-

-

今敏《千年女優》分鏡集
頁數:504
尺寸:A5
釘裝:平裝
印刷:部份彩頁
出版:復刊ドットコム
出版日期:2018 年 3 月 31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