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高妍 Gao Yan《November Diary》畫集

00313
HK$17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自上年引進少量台灣漫畫家/插畫家高妍的插畫及漫畫本《間隙》售賣,火速售罄後書本也直接絕版了,絕版後詢問度一直也極高。開設實體店後我們也擺放了她的書在閱讀區,也有不少人詢問有沒有她的新作品⋯⋯

終於有了~高妍 Gao Yan 的《November Diary》!

不說也可能不知道,高妍的大部份插畫一直也是用電腦繪畫,由於沒有甚麼手繪作品,在 2020 年 10 月她參加美國插畫家發起的 #inktober 挑戰,連續 31 天以「Ink」作畫,挑戰手繪作品!插畫題材以「日常生活中只有女性才能察覺的女性可愛之處」,略帶情色、肉感、懶洋洋的氣氛。完成後於 2021 年 2 月在東京中野 TACO ché 舉辦同名原畫展,3 月則移至台北 Mangasick 展出。而本畫集就是展覽畫作合集,收錄 50 張系列畫作,同時設計、裝幀、選紙也是由她一手包辦,印刷由感官文化印刷負責。

最後,也非常期待她將於日本漫畫月刊《Comic Beam》推出《綠之歌》的連載漫畫~



高妍 Gao Yan《November Diary》


我紀錄了我的 11 月,但不使用文字。
因為我已經忘記該如何透過文字正確地表達情感。
就好比受困於家的 2020 年, 我們只能不斷對乏善可陳的生活感到厭倦。
慵懶的反擊;像打呵欠、伸懶腰、躺著曬太陽的感覺。
本書也是我的第一本全手繪刊物, 繪製了 50 張各種姿態的插畫, 就像寫日記那樣。

▎尺寸 A5 變形(寬 13 x 高 19cm)
▎頁數 52 頁
▎裝幀 全彩色獨立版印刷、線裝,含外書殼



Gao Yan 高妍

1996年台北出生。曾獨立發行《綠之歌》、《間隙》等刊物。
現以插畫、漫畫家身份在台灣、日本發表作品。
擔任村上春樹散文集《棄貓》封面及內頁插畫。
2020 年以台灣館參展漫畫家身份參與國際安古蘭漫畫節。
目前正在重新製作《綠之歌》的長編版本, 預計今年春季在日本月刊開始漫畫連載。
每天都很努力畫畫。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