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藍本松《青-藍本松短篇集-》(上下兩期完)

01080
HK$76.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首刷附送特製明信片

日本漫畫家藍本松的短篇合集,上下兩期共收錄八篇短篇作品,其中《保健室的死神》是長篇連載前刊出的短篇作品,故事帶點奇幻、戰鬥元素,在紮實的畫力和分鏡下,即使在王道漫畫分類中,仍然能令人眼前一亮!

個人也很喜歡《ULTRA MARINE》和《惡魔的臉》,前者是爽朗少年的海底冒險,夏天消暑良品;後者是詭異設定的尋愛故事,劇情轉折、角色心情起伏都讓人印象深刻。

還沒看過她的長篇作品的話,這兩本充滿奇想,時而幽默、時而詭異的短篇集,是認識藍本松的好開始!

上卷收錄:

《煉獄》★ 懲罰不良少年的最好方法,是女體化!?
《W.C.FRIENDS》★ 沒有朋友一起上廁所?少女心事你也能知!
《宇宙外交推銷員莎洛美》★ 原來外星人超級喜愛地球!
《保健室的死神》★ 你未看過的派出須老師死神事件簿!

下卷收錄:

《ULTRA MARINE》★ 少年憧憬的大海,潛藏着怎樣的秘寶!?
《開花公主》★ 和平的小鎮發生連環兇殺案,死者全都是美麗女子?
《請你○○○○。》★ 廢青都可以威一次,翻身求婚大作戰!
《惡魔的臉》★ 少年的雙眼能分辨殺人犯,不過今次殺人的是他的女友⋯⋯!?

-

編輯推介

藍本松是一位不但努力,而且創意無限的漫畫家,從今次這兩本短篇集,可以看出她能夠駕御各種不同的題材,而且無論是喜劇或是正劇都能發揮得很好。有看《保健室的死神》或《怪物事變》的話,可能會認定藍本松就是專門畫靈異魔幻題材的漫畫家,不過傳統的冒險、科幻題材、甚至戀愛喜劇和帶點百合味道的校園故事,都呈現在這兩本短篇集中。翻開每一個短篇故事,都能發現藍本松都有新的嘗試。而在每一篇作品後,都收錄了藍本松特別寫下的創作背景,也是一個直接了解作者的途徑。如果你喜歡看短篇作品,或者《保健室的死神》、《怪物事變》的讀者,這兩本短篇集不容錯過!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