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A ee mi《都會恐怖故事》

00457
HK$13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

一則則都會裡的紛擾,是一段段人性的糾葛,隱藏著人世間最懸疑的故事,這樣的故事,我們稱之為「都會恐怖故事」。「別人的故事,也是你的鏡子。」

「你不覺得,我們都有點病嗎?」

活在瘋狂的摩登社會,角色扮演的壓力與道德的束縛將我們用力綑綁,一不小心綁得太緊就將我們擠成肉腸啦!

身體長出的小頭,是親人控制的愛慾。

電腦蹦出的視窗,是網友尖銳的兇器。

珠寶盒裡的娃娃,是性別霸凌的證據。

霓虹都會的黑煙,是強權無盡的暴力。

恐怖與怪誕的永遠不是故事中出現了什麼鬼怪,而是其映照出了扭曲的人性。

照照鏡子,你看到了什麼?

▋這個故事是社會的縮影 其中人物也可能是我們的鏡子

作者幾年前在美國讀書時,經歷了人際關係的糾葛,第一次深刻體會人性的複雜與命運的難以掌控。那時他正煩惱著缺乏創作故事的靈感,而這突如其來的生命經歷、人性的衝擊與在異地的孤獨,頓時堆砌起了創作的形狀。

《都會恐怖故事》就是延續了那個形狀,以不同主題切入探討人性的複雜,是當代社會的縮影,也是作者個人經驗的反思與投射。

人與人之間的依附與需求、言語霸凌、性別光譜、強權暴力等等,作者希望能將這些尖銳的主題化為輕量的當代寓言故事,並藉由這樣的方式讓更多人去思考自身與他人的處境。

-

A ee mi

一段關係的出現與另一段關係的生變,交織集合,靈感的迸發往往伴隨著痛苦的撕裂和崩壞,是創作的源頭,卻也是最深的愛與恨。「如果記錄下來,會不會好過一點呢?」是非對錯已經不那麼重要,如果故事被留下來,或許能成為自己以外的他者的反射。 A ee mi 的創作始於對人際關係的探討,而後擴大到對社會議題的關注,近來更試圖用漫畫表達。求學的過程中所學都與畫畫無關,大學即將畢業時決定將來要畫畫,這是他第一次對體制與宿命的反抗。而後他去美國唸了插畫研究所,由電腦繪圖切入,期間還嘗試過動畫製作,並意識到想法的傳遞與故事的包裹才是創作的核心,目前則以此方向專注於漫畫和刊物的製作。

獎項 Awards

  • 2019 金漫獎入圍
  • 2017 International Animated Movies Festival Animocje 入圍
  • World Festival of Animated Film – Animafest Zagreb 入圍
  •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Fest Anca 入圍
  •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入圍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