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Ace明《好想趕快變這樣》畫冊

01192
HK$29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Ace明(エース明)
本體 18 x 17 cm,線圈裝訂;紫色 PVC 封套 23.5 x 22 cm
80 頁,收錄 40 張作品,六色印刷
附貼紙與微噴相紙卡

讀者可翻到任何喜歡的一頁,讓她成為封面



Mangasick出版品|Ace明,《好想趕快變這樣》 節錄:

Ace明在發表作品的初期不僅畫插畫,也製作立體作品、數位拼貼、精密寫實電繪,極短篇漫畫,後來漸漸轉換到目前的主要路線:捕捉少女少年的日常風景(以及偶然融進其中的非典型人物)。鐵絲網圍起的綠地與遠景住宅區。渋谷街頭。「唐吉軻德」。天橋。遊樂園。賓館。便利商店。保齡球館。堆滿布偶的房間。指稱為消費時代的逍遙現場大概不成問題吧,不過他並不沉溺或單純只是慶祝這都市化的生活。

儘管萌系風格高度符號化,寫實性低,如今卻有越來越多當代創作者選擇描繪的是各種抽象的、輕盈的、幾何的、扁平的圖像大量降靈且具現化後的物質世界--我們認為Ace明便是此路線的能手之一。


Ace明 エース明

現居日本神奈川縣。 二○一七年開始投稿電繪作品到推特上。主要以點陣圖創作,描繪以街道為背景的人物畫。

Twitter: @ace_Akira_

展覽經歷

個展:

2019「特地印出來看Ace明」(わざわざ印刷して見るエース明)(新宿眼科画廊 / 東京)

聯展:

2018 「無礼らか~」(* 音同「光滑的」)(TATARABA / 東京)
2018 「One Note」(新宿眼科画廊 / 東京)
2019 「VIEWS and FACES」(THE blank GALLERY / 東京)
2021「QQ腦漿俱樂部」(もちもち脳みそクラブ)(新宿眼科画廊 / 東京)

商業合作案:

2019 電波組.inc 《Bon de Festa》單曲封面
2019 電波組.inc 《子♡丑♡寅♡卯♡辰♡巳♡》單曲封面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