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Alan Moore/Brian Bolland《蝙蝠俠:致命玩笑 Batman: The Killing Joke》精裝典藏版

00907
HK$2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蝙蝠俠:致命玩笑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原著:Alan Moore
漫畫及上色:Brian Bolland




  • 美漫大師艾倫・摩爾經典作品
  • 美國漫畫出版龍頭 DC 首度正式授權台灣繁體中文版
  • 小丑,漫畫史最具代表性和最流行的百大惡棍排行第一
  • 造就希斯・萊傑、瓦昆・菲尼克斯兩位金獎得主的傳奇角色

「只要爛到底的一天,最理智的人也會變成瘋子」


「爛到底的一天」對於總是咧嘴大笑,製造瘋狂與混亂的「小丑」而言,便是區分理智與混沌失控的界線。再次逃離阿卡漢療養院後,小丑將以高譚市戈登局長以及戈登聰明美麗的女兒,芭芭拉,證明自己瘋狂的觀點。

現在,蝙蝠俠必須迅速採取行動,阻止自己的宿敵以恐懼對付黑暗騎士最親密的兩個朋友。在充滿嗜血與瘋狂的循環之中,這對標誌性的宿敵兩人命運緊密相繫,蝙蝠俠能終結其中一人注定死於另一人的致命結局嗎?而伴隨著犯罪王子小丑逐漸揭露自己可怕的起源,區分蝙蝠俠的高尚與小丑的瘋狂之間的細微差別,會啪的一聲永遠斷裂嗎?

傳奇編劇艾倫・摩爾曾在《守護者》與《V 怪客》中重新定義了超級英雄。在《蝙蝠俠:致命玩笑》裡,他創造了這個系列最偉大的反派,小丑的起源故事並永遠地改變此後蝙蝠俠的世界。

精彩絕妙的圖像,《蝙蝠俠:致命玩笑》全新精裝典藏版由藝術家布萊恩・伯蘭重新上色,展現出他對這部經典作品的獨創看法。精裝典藏版更收入以及許多由布萊恩・伯蘭繪製的蝙蝠俠和小丑封面與素描藝術。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