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BARKING PAPERS《自▢》

00535
HK$85.00
獨立出版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第二刷,紙質較薄,價格亦較便宜~

*An autobiography manga about the author -- Yanai's depression. For EN / FR version, please contact @barkingpapers

有關「我」想走出抑鬱的故事。

不論曾否、有否「抑鬱」,都可以看看的漫畫。很久沒看到 Yanai 比較長篇的漫畫了,在網上看試閱《自▢》時已十分喜歡,雖然這次看來時間不足致畫作完成度不高,但作品裡滿溢的情緒、感情起伏相當好看!或許就是因為親身經歷,箇中的掙扎和想法非常真實,加上她擅於描繪細膩情感和鋪排氣氛,想必能讓不少人共鳴。

A5 / 72P / 膠裝

《自▢.成就解鎖篇》則是她在 2021 年《自▢》原稿展中的附錄新本,是《自▢》的後續短篇,喜歡《自▢》卻錯過了展覽的朋友,可以來補購。

-

Yanai / 矢惠 / BARKING PAPERS

看「叮噹」、《名偵探柯南》長大的年代。
和台灣網友交流同人作品地發展出自己的風格。
在日更連載《實驗品家庭》(未完結)後明白了帶眼識人的重要性。
因緣下接觸到香港藝術中心 / 動漫基地的人員後才真正地認識到香港的漫畫圈子。
冇乜自信,歡迎俾啲我。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 Patreon / Ko-fi : BARKING PAPERS
Plurk: aieru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