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Bastien Vivès《氯的滋味》

00515
HK$16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 法國鬼才漫畫新銳 Bastien Vivès,2009 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最佳新人獎作品!

隨書附贈中文版獨家海報書衣

「希望讀者的眼睛能跟著情節順暢地走,從頭到尾,完全沉浸在故事的節奏裡,最好忘了自己正在看一本書。」

一部動人的紙上電影.圖像小說~獻給大人的圖畫饗宴
一段完全偶然的淡淡情緣,為平凡的人生帶來深刻的激盪與感動。

一個平凡的男孩,為了治療脊椎而被迫去游泳。本以為游泳極為無趣的他,卻在泳池中迷戀上了一個美麗的身影。女孩是個泳將,總是與男孩不期而遇後,自然而然擔任起男孩的游泳教練,也成為男孩游泳健身的最大動力。男孩默默期待這段淡淡的情緣能如游池裡氯的滋味一般,恆常持久,但他與女孩第一次約定,卻就成為了無盡的等待。

書中散發神秘而浪漫,淺嘗輒止的法式情愫,獻給珍惜人生中小小感動的你。

-

《氯的滋味》的作者巴斯提昂.維衛斯說,他在創作時,感覺自己是在拍一部「窮電影」,不需什麼成本就讓一整部電影躍然紙上,而他也希望讀者在閱讀他的作品時,也可以流暢的像在觀賞電影一般。

「基本上,我在意的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才能讓故事講得精彩』,哪一種工具、哪一種呈現方法最對味,就用那一種。好比《波麗娜》,描繪舞者姿態的線條是重點,剩下的只需要灰階來做主從的區分,我就在 Photoshop 裡挑個畫來順手的筆刷,而整本書都是在電腦裡完成的。至於《氯的滋味》,因為希望泳池的色調一致,所以通通用電腦上色,既快速又符合故事需求。」

-

Bastien Vivès

漫畫家,10 歲開始練習人體模特兒素描,在巴黎主修應用藝術、平面設計以及電影動畫。25 歲以作品《氯的滋味》獲得 2009 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最佳新人獎,三年後,作品《波麗娜》又獲得 2012 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評審大獎。

作者訪談: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