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Christophe Chabouté《白鯨記 MOBY DICK》

01220
HK$185.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美國史上最偉大的文學經典《白鯨記》x 暢銷圖像小說《孤獨》作者,夏布特

「夏布特證明了圖像小說是重述這個偉大的故事最好的表現形式」—— 紐約書評

這次,人人都能讀完白鯨記!四十萬字史詩巨著,最詩意動人的改編



由獲獎無數的歐洲漫畫詩人,克里斯多福・夏布特巧妙改編美國文學經典《白鯨記》,忠實且精美地重述了這部偉大的小說,這個關於大海與人性執念的故事。

《白鯨記》透過唯一生還的捕鯨船水手以實瑪利,與在旅社結交食人族魚叉手魁魁格一同踏上皮廓號,追隨亞哈船長橫渡各大洋追獵大白鯨莫比・迪克的航程,講述了波瀾壯闊的海上冒險故事。

被大白鯨莫比・迪克奪走自己一隻腿的亞哈船長,矢志復仇必要親手終結這海上惡魔,以信念與雷火淬煉魚叉以性命為代價也在所不惜。蒼老衰弱的肉體與堅持到底的信念,深刻展現了人類意志力的極限,也形塑出這位文學史上偉大的悲劇人物。

夏布特透過簡潔有力的黑白線條、明快的空間分割感以及兼具效率和力量感的精彩分鏡,以近景遠景,特寫和大場景繪出海浪的洶湧與壯觀的船隻;以細微的人物臉部特寫彰顯人物精神變化。最動人的部分是夏布特其代表性詩意分鏡,賦予了白鯨莫比・迪克哀傷卻溫柔的結局。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