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Frankiew Yip《梁山》

00794
HK$2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由香港插畫師繪畫及製作的畫集《梁山》,結合了古代水滸傳角色與未來科技,創作了設定、插畫、漫畫、小說於一身!



甚麽?!這不是 105 個男人與 3 個女人的故事嗎?!

沒錯,原本真是這樣的。家傳戶曉的水滸 108 位英雄,只有 3 位是女性。但是,在某一個平行時空,這一百多位梁山好漢竟然全是美貌少女!
不僅如此,遠超現今科技的高性能戰甲,竟在千年前的宋朝突然出現!此外,世界上還存在著妖族、巨人族、寄生獸等衆多敵人。他們一直對人族虎視眈眈,準備發動戰爭,統御天下!
進入《梁山》的全新水滸世界,每事每物均令人耳目一新。梁山英雄們穿上高性能戰甲,以前所未見的姿態登場,展露高强武藝與敵人激戰。當時古人不明所以,以爲是精妙武功和奇幻法術,為日後留下了不少傳説。

在原著中,梁山衆好漢大多結局凄慘,令人唏噓。在這平行時空,替天行道的梁山英雄遇上强橫的古文明敵人,最後鹿死誰手?梁山英雄的結局可以改寫嗎?



Frankiew Yip

香港插畫家、概念設計師、平面設計師。作品以寫實厚塗風為主,對科幻題材尤其熱愛。自小喜愛繪畫,曾遠赴英國學習藝術,畢業於英國愛丁堡藝術學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畢業後於遊戲界打滾多年,善於概念設計、人物設計及插畫。工餘時間堅持創作,作品曾入選《EXPOSE》、《EXOTIQUE》,並於第 11 届「香港原創漫畫新星大賽」中獲得漫畫故事组冠軍。

作爲創作人,誰都渴望擁有自己的作品集。《梁山》畫集籌備歷時八年,經歷多次修改,今年終於得以面世!希望本作能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體驗,感謝支持!

Artstation
Instagram
Twitter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