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JULAI、高秉涵《紅繩子》

01225
HK$8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 入圍第十四屆金漫獎漫畫新人獎
我一定要好好活著,然後風風光光的回家⋯⋯
1948 年,國共內戰,亂世浮生。在大江大海之後,是落地生根、等待重逢的渴望⋯⋯山東渮澤的 13 歲孩子高敬儒,帶著母親的不捨與期望、染著父親鮮血的繩子,獨自踏上逃亡之路,掙扎求生。
他幸運搭上前往海峽另一邊的船艦,卻沒想到歸鄉之路遙遙無期。他在台灣落地生根,和善良的人們相遇、在艱苦之外互相扶持。心中那個不曾離去的渮澤少年,仍然懷抱著思念,等待回家的那一天⋯⋯。

改編自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高秉涵《山東少年傳奇》,重現當年戰亂離情與夾縫求生中的溫暖微光。

-

漫畫:JULAI

漫畫與插畫創作者。喜歡貓貓、金龜車和螢光色。畫筆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腦袋,喜歡莫名其妙和有點抑鬱的故事。SCAD Sequential Art 畢業時立志摸遍全世界的貓貓。
原著:高秉涵
中華民國律師。1935 年生於山東荷澤,2012 年當選「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一生見證了海峽兩岸從戰爭殺戮、敵對隔絕,到開放探親的一段特殊歷史。13 歲在戰火中獨自步行千里的艱辛,以及日後自費幫上百位撒手異鄉的遊子完成遺願,將他們的骨灰罈送返家門的義舉,就是本作想跟讀者分享的,山東少年傳奇。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